——
写文章只写无脑恋爱还写个屁。
看文章不找细节伏笔还看个鸡。
老 子 不 甘 心。

无天日。

© 无天日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信白【你在开玩笑】

短篇。

李白和韩信是同事。平时还比较要好。

除此之外,他们还是一起合租的人。所以一般下了班都一起走,顺便去去超市,买点必需品和饭菜。

“韩信大厨,你今天要做什么啊?”

“你想吃什么?”

“我想吃东安子鸡、腊味合蒸、油辣冬笋尖、板栗烧菜心、组庵鱼翅······啊,是不是多了点?”

“不多。”韩信眉眼带笑。

然后在超市里,李白就看到韩信一本正经的照着他刚刚说的菜挑食材。

“你,你真做啊?”

“你要吃,当然要做。”

“那你今天请客吗?”李白忽的正了脸色。

“请。只请你。”

“那我可以再要一盒巧克力吗?”

看到韩信突然沉默,李白感觉有些尴尬,心里还不知为何突然冒出了些许失落感。他只好笑一下,打着哈哈“我开玩笑的。”

韩信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眼,看着他自顾自的一个人往前走也没等自己。

唉,真可爱。

他几步上前,将手中刚买的巧克力递到那生闷气的人手里。

“你开玩笑啊?我请客可不开玩笑。”

李白看着手中的自己喜欢口味的巧克力亮了双眼,迫不及待的打开盒子,却看见里面还藏着一枚戒指和九块钱。他愣住了,有些手足无措。一抬头,却望进了韩信的双眼里。

“我要追你,也没开玩笑。”

好了,李白深深的叹了一口气。

栽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43)